新闻资讯

美商会独立日精彩回顾

625日上海世博洲际酒店前的广场上一场由美国商会AmCham主办Apple Montessori作为重要会员进行协办的夏日亲子活动持续了整整一天。

 

现场装饰得非常山姆大叔游戏环节更是精彩纷呈火热非常60多个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种族的家庭聚集在这片草地上挥洒汗水共同度过了极其丰富多采的一个周日。

Apple Montessori 为这次活动准备了许多有趣又益智的环节人脸彩绘就是其中之一,孩子们纷纷坐下要求老师为自己绘上喜欢的图案诸如美国队长、吉普赛人等等这是他们中很多人第一次体验这门互动艺术并对此产生了深深的喜欢。

除此之外活动日还设置了沙画等有益于培育孩子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的活动现场不少孩子沉浸在天马行空的创作之中获得了乐趣无穷的一次体验。

 

当然家长也没有闲着除了陪伴孩子进行手工项目之外还参与了家长之间刺激的拔河活动这让精英家长们在繁忙工作的一周之后得到了身心愉悦的体验直呼过瘾。在一旁观战的孩子们也显得兴奋非常大声为父母加油现场更有不少家长拿到了主办方派送的礼物收获颇丰。

活动过程中我们还有美味的饮食供应譬如甜甜圈、爆米花、棉花糖、水果杯等游戏过后喝一杯酸甜的柠檬汁夏日派对的气息扑面而来。

活动让参与者印象深刻不少家长主动了解AppleMontessori与工作人员攀谈听我们介绍Apple的具体信息和优势得知Apple Montessori浦东园区将在今年9月盛大开园后都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度和兴趣。

 

Apple Montessori身为一家沪上顶级国际幼儿园诸如此类丰富有趣的国际化活动今后也将持续举办欢迎各位家长积极参与

 

Copyright © 2017-2021 Apple Montessori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7027818号-1